柒棵槭

这里净是些碎碎念…乱七八糟…关注谨慎hhhꔷ͈ᵕꔷ͈)๓♡
喜欢白天,也喜欢夜晚
…另外,菜菜是我本人了
因为老福特只有少数认识的人 很干净所以胡言乱语不用担心hh(不负责发言⁽⁽꜀(:3꜂ ꜆)꜄⁾⁾

Kkk突然想在lofter上也发(๑˙ˇ˙๑)

生日快乐啊

我的金硕珍(*๓´╰╯`๓)♡

第三次了,从我第一次写生日祝福

从15年你的生日到现在

翻了之前写过的,

好长啊,

第一年的时候写的满满的(*/㉨\*)看到那个时候认认真真说是怎么喜欢上你的,我其实都快忘了那些原因,虽然当时真的很真情实感⊙ˇ⊙kkkk(现在也是真情实感啦!!!

现在对你的喜欢好像已经变成自然而然的了,写这种,(呃可能也不算纯祝福,也变成习惯了。。

感觉喜欢了很短的时间。。但是好像又过了好长时间。。。

好奇妙呀,15年前的我大概想不到自己会这么喜欢一个人,可能都没想到自己会追星KKK(虽然一直喜欢允儿,但是严格来讲没有踏入饭圈。。)

(嗷嗷嗷嗷让我陷入一下15年(இдஇ; )我的珍珍珍的太文静了那时候。。啊现在我也喜欢!!!

“好幸运,在这世界遇见你❤️”(KKK正好我老婆在唱这句

真好呀喜欢上你,

谢谢你呀

谢谢你出道

谢谢你坚持下来

谢谢你让我看到你

因为你,我认识另外6个可爱优秀的男孩子

饭上了一个这么好的团

认识了好多可爱有趣的人~

珍的珍的珍的好好呀

虽然偶尔会为要花钱抱怨但是我从来不后悔的~

没有你,我大概没有现在的好多事好多人好多故事

看好多人说追星变得怎样怎样,我一直不知道我发生什么变化了,感觉追星就是追星啊跟我的日常,跟我这个人,有什么关系呢?虽然现在的我也说不太清,但是会因为会因为认识米而开心,会因为要跟米们一起感到幸福,都是因为你呀

好多米都因为忙内line入坑其实我一开始对忙内们无感来着😂

当然啦我承认我就是个颜狗没错KKKK

但是阿珍是要慢慢感受的人呀,不会一开始就很热烈,看起来爱玩有趣想的不多,但是呀,珍骑们都知道你心里什么都知道,你会好多但是从来不多说什么。认真讲,你说过的那些话都好戳我!!!!我也这样想!!!

虽然你有时候看起来冷冷的(嗷嗷嗷我的高岭之花,但是我还是觉得阿珍是个温暖温柔的人,被爱着也懂得如何爱人,KKKK这点我大概说过好多遍,真的好戳(*/㉨\*).

外人会说都是人设,你怎么知道他们真实的样子

可是怎么办呢,我就是相信呀,抛开粉丝滤镜(唉我抛不掉了,我就是觉得硕珍很美好,我知道会有不完美,可是那又怎么样,我就是喜欢

(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鹅且我举得人都不会坏到哪里去。。

唉。。其实絮絮叨叨我也不知道我也说什么,唉。。你也看不到,其实我在跟自己说吧 。。。KKKK突然想到有我微博QQ微信推特的人大概会看到我发四遍😂😂

啊我知道我傻,说了这么多。。(突然吐槽

怎么办呀,好喜欢你呀。。越来越喜欢你。。

2019要来了。。我要开启二十代了,你也要27了

你还要继续好好的呀,

我其实不太会说祝福或者那种很华丽的东西的。。

我只想你好好的,身体好好的,心情好好的

我知道你没办法不累⊙_⊙。。但是要照顾好自己呀,不想看你总是撑着。。虽然知道不太现实。。

像你唱的那样,好好爱自己吧~

你是这个世界上你应该爱的人啊~

对了,还有,谢谢你的Epiphany~珍的珍的太喜欢啦!!!!!

我们一起好好爱自己吧~

27岁的金硕珍要好好地爱往后余生的所有自己啊~

无论是累了的硕珍,还是还在努力的阿珍

虽然还抱着想看你演戏的愿望,

但是我相信你,相信也支持你的选择

我很渺小,我一直这样说,我的祝福我的努力也很渺小,但是我还会去做,还会爱你,也会好好爱自己

想要一直看着你走向你的未来

我们一起努力吧,

不用一直都很努力,累了就歇一歇吧,然后好好启程;

不用一直都笑着,伤心了就发泄吧,喝酒也好散心也好,用你可以的方式,然后继续生活♡

不求你有多大的成就,真的,做你自己就好,我爱的是你呀~

说了好多有好多重复吧(笑,可能写完还是会觉得又忘记说的KKK

最后的最后,晚安~

27岁的金硕珍

一个19的珍骑

评论

热度(1)